[塗鴉] 新年快樂

1月 26, 2012 Elvian 0 Comments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有一天用google圖片搜尋聖誕節相關的著色圖片
(超好用的! 著色/運筆/連連看/剪刀/勞作全都找得到喔)
看到了個極為可愛的MERRY CHRISTMAS (連結)

但是著色令人為難的就是好看的圖案通常細節比較多
給年紀小的通常下場就是亂塗一通
給年紀大的又怕會被嫌棄太幼稚
於是雖然印了,卻一直放著沒有用
直到某次在開會的時候忍不住拿出來塗顏色
沒想到竟然大受好評XD
 

另外還看到了這個要求

人一向很好的我在猶豫約三秒鐘之後決定: 好吧! 我來畫!

一開始其實有點痛苦~
因為要寫出英文字雖然非常簡單
但要幫每個字想一個樣式又要盡量不重複, 真的很難呀
為此我還特別又google了春節圖片(好認真!)
光是草稿就拖拖拉拉了好幾天
 

沒想到畫完之後, 上色也是很痛苦的.... 
    

其實我畫了兩遍...囧, 真是萬幸我有先影印
因為第一遍畫到一半就覺得這配色也太醜, 被我揉掉了
(只要一做這類的事就會長烏龜毛的人....)
 
啊~我的窗簾也太美了!!!!

能夠有就算花很多很多時間但卻不覺得累的事情做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可惜回去找舊照片, 那些當年花了無數個熬夜的晚上
海報, 道具, 場佈什麼的, 竟然都沒留下什麼照片呀

▇▆▅▄▃▂▁ˍ崩╰(〒皿〒)╯潰ˍ▁▂▃▄▅▆▇

這個時候只能說: 回憶最美囉:p


p.s. 趁還在, 我要趕快來把以前做的網宣都拍起來.....
      因為我覺得我的版宣.....真的是很欸!!!!! X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