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很多。

12月 28, 2011 Elvian 0 Comments

一個禮拜之內,吃了兩次喜酒(以份量來說應該是三次)
還有一次烤雞一次牛排
光看字面就覺得真是太罪惡了~

結果,果然吃太多會跳不起來!!!!
前面的動作忘了一半新教的卻來不及記,腦袋整個打結
同樣的份量上完課:極累......

(臉很臭XD)


Tin說以後都不放youtube教學了
很是可惜呀!
所以我決定來個特輯來紀念一下
照順序來,再久之前已經不可考了 ~~~

Flamenco -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想到宛儀學姊!!



Waka Waka - 換新歌的當天前奏一下我的內心超澎湃
通宵看完冠軍賽去上班然後跳waka waka,簡直就是嗨翻  



歌名?- reaggeton 很變態很鐵腿,重點是我煞到那雙鞋



歌名?- 說實在的我其實大部分都不知道歌名...囧
插花用的小品,好像一堂還兩堂課就教完了,輕鬆愉快~



歌名?- salsa 就是扭扭扭扭扭



Loca- Shakira無敵洗腦的歌,很危險



Represent, Cuba- 熱舞十七



Addicted to you- Shakira again!!


表演






真是越來越瘦耶~~女神!!!! 我仰慕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