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賞櫻吃肥團 DAY3-2 瓢斗

5月 06, 2013 Elvian 0 Comments


由於這一餐實在是太好吃了
美味到可以完整你的人生那種等級
所以我想它值得一篇專文。

但說實在這餐原本是想找個普通餐廳隨便打發
無奈大家都不讓我們訂位要不就嫌棄我們人多(用很有禮貌的態度嫌棄)
在走投無路下打電話試試看這家
因為單價十分高昂所以還有很多位置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其實翻開菜單後心中很是澎湃
不過幸好過沒多久它們就都傳到大人那邊去了
這時候也只能給一個燦爛的微笑說:我什麼都吃!!!!
事後我忍不住問了結果到底是點多少錢的套餐,卻沒人要回答
我想價錢或許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一開始是小菜
裡面有一些真的叫不出名字的蔬菜(以及童話裡的小紅蘿蔔)
黃色凝膠狀的東西是柚子之類柑橘口味的東西
搭配清脆的蔬菜,超級開胃


接下來是生魚片
其實沒有預期來吃火鍋卻可以吃到生魚片
但他的品質卻是意外的好!!
新鮮當然是必備的條件,而且好甜好甜喔~


既然都有生魚片了,那來個握壽司也不奇怪
醋飯的酸度剛剛好
鮪魚大概可以用入口即化來形容
不吃蝦的我也閉著眼睛吞下肚
這時候就不用管什麼心理障礙了!!!!



接下來火鍋開始上場囉
這些是配角系列,有著好多種類的菇菇!!!!!! 超棒的!!!!!
大部份都是以蔬菜豆腐和魚板為主
不會有一些奇怪的火鍋料


看看這是什麼!!!!! >///<   近江牛原來長這樣
油花也太犯規了,一盒(一人份)只有五片,真是高規格!


這個是養老豚
如果大家覺得來這邊不點牛肉真是太浪費
那就大錯特錯了!!!
近江牛雖然很厲害,但他就是個好吃的牛肉(修正:是很好吃的牛肉!)
但養老豚才是隱藏版的狠角色

超。級。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牛豬只能選一種
我還是會選擇豬肉
大概就是這種美味的等級!


過程中都會有穿著和服的小姐來服務
所以除了涮肉外,基本上不太需要動手


吃光光之後還有蕎麥麵


以及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甜的大草莓
和應景的紫蘇櫻花團子做為ending

這餐大概吃了三個小時
不知道噴了幾張萬元鈔票(是個謎)
但絕對超級值得!


瓢斗
位置:京都市營地鐵烏丸線 四条站六號出口

<待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