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賞櫻吃肥團 DAY2-2 哲學之道/銀閣寺/Yojiya Cafe

4月 28, 2013 Elvian 0 Comments

順著三年坂往下走,看每個人的網誌好像大家都會照這株垂櫻,真有趣XD

下午的交通工具改為公車(還真是各式交通工具的體驗)
公車其實不難等,但由於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個熱門景點
因此車上非常的擠+熱
幸好沒多久就到達我們的目的地---哲學之道  

說起哲學之道好像是因為一位文人時常在這裡思考人生大道理而聞名
但其實....我一直覺得它就只是一條種滿櫻花樹的大水溝(啊~真是大不敬啊 i'm sorry
不然我真的覺得他長得好像我們家中央大學的百花川哪XDD

真的很像啊!

所以我認真覺得台灣也要好好的來種一些花
刺激觀光消費做環保,OH~YEAH

撇開大水溝的意象,其實它還是個很有氣質的地方
如果剔除那些吵雜的遊客(啊我們也是),走在滿天的櫻花下我都可以寫詩了>///<



 
一路走到底可以到另外一個景點---銀閣寺
入門就是一個有如哈利波特場景的巨大版樹圍籬

也有點像愛麗絲夢遊仙境
感覺走著走著會跳出拿著懷錶的兔子哈哈

雖然也有不一樣的風味
但我還是膚淺的比較喜歡亮晶晶的金閣寺:p

所謂的枯山水

一整天走路大家也差不多累了
剛好銀閣寺附近有一家有趣的咖啡店
有人面熟嗎?這是吸油面紙Yojiya的咖啡店:p


只是,前面還有十幾組客人,竟然只能當場等空位!!!
不管我們如何地哀求(連特地從台灣來的都用上了)
服務生還是以最後點餐時間快結束(還有一個半小時!!)為理由不讓我們預約
差點以為要跟這個美麗的地方說再見
幸好我們是排隊很有耐性(?)的台灣人啊!!!



等待時的亂走亂拍
我覺得我拍得真好,不過photoshop也很厲害XD

結果等了一個小時,超級幸運的進去了!!!!!
來這邊必點的是京。都。限。定美人臉抹茶卡布奇諾 ❤ ❤ ❤


雖然已經看過很多網誌的分享
但實際見到本人還是會忍不住的一直笑一直笑XD
(徐姊姊想要幫她畫眉毛,可是失敗了....)

因為喝的時候她會一直看著你有點不舒胡
所以還是忍不住地把整杯給攪開(其實攪開比較好喝喔)
抹茶非常的濃郁但不苦澀
奶泡打得很綿厚,奶香味也很濃
配上落地窗前夕陽西下的庭園,好犯規呀!!!
行程有安排哲學之道建議要來體驗一下,但記得要在四點以前就要預約喔
(最後點餐時間是五點半,營業到六點)



踩著斜陽滿足地回家去:D (其實是繼續去吃晚餐,哈)

<待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