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黑影

9月 15, 2011 Elvian 2 Comments


第一次發生這種狀況(這三張是連著拍的)
那時還想說或許是手指擋到了





所以下一卷在拍的時候都有很小心
(可是事實上,手指很難擋到吧!相機繩也都在手上或脖子上啊)
結果還是....




一卷大概出現個兩三張
這是某種程度的鬼遮眼嗎?>_____<

2 則留言:

  1. 我覺得前三張可能是不小心按到 那三張是你要照的主題嗎?
    後面三張可能是漏光.暗角.或是快門廉
    (OR有遮光罩還是鏡頭前有保護罩嗎?)問題
    不過我對LOMO機不是很熟 只能給個參考

    PTT路過鄉民 scottlsw

    回覆刪除
  2. 前三張是我要照的主題
    只是好笑的是如果是手指遮到的話
    拍照當時我的手指應該是橫放在鏡頭前
    (簡直就是太白癡了XD)

    我後來有拿回店裡檢查
    結論是快門聽起來沒有問題
    目前仍猜測可能真的是不小心遮到

    總之,再拍一卷觀察看看好了~
    謝謝你的回應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