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fa Adai*~ 關島行 DAY1 前言

9月 23, 2011 Elvian 2 Comments

其實我們原本要去的地方叫做長灘島....

轉眼間,在這個曾經說過"怎麼可能"的場地
工作也已經超過一年了
寄人籬下的生活和壓力驅使,大家開始變得意志消沈
那時有人說:快~我們出國玩吧!


YES,我們出國玩吧!


夏天,當然要去海島!
在搜尋了各家旅行社與網誌之後
長灘列為了我們的第一目標
於是在上班空閒之餘,看看遊記看看照片讚嘆好美喔~也算是一種舒壓。
只是依舊渾渾噩噩地從五月到六月,六月到七月,七月又到了八月........等等,八月!!!!
我們不是預計九月就要出發了嗎??!!?!?! 所以到底有沒有要出國???!!?!?!

一陣焦躁之下,開始很緊急的蒐集行程
雖然早就知道九月的長灘是雨季
原本是保持著不會這麼雖的想法
但是查了好多人的經驗:如果遇颱風的話,就死了!什麼都不用玩!

怎麼辦?那要去哪兒?
ABC: 那我們去蘇美島吧!看起來也很美耶!
Elvian: 可是蘇美我去過了.....

ABC: 那沙巴好了,沙巴也不錯!
Elvian: 好啊也是可以啦。
某人: 那不如去帛琉啊,聽說那邊的海僅次馬爾地夫耶!
ABC: 那去帛琉吧去帛琉~
Elvian: 好啊感覺很讚耶!
查完資料後,嗯~好像比較貴....

直到某篇遊記點亮了明燈。“關島“ 就是關島了!
惹得歐總親自跟我們說:
你們為了不要撞颱風而不去長灘島,卻選了一個專門長颱風的關島!!!!!
但是不管了,就當一場賭注吧。

結果從決定好地點,決定好自助還是跟團,訂好機票飯店
離出國時間約只剩三個禮拜。非常的緊張刺激。

行前準備是令人興奮且花錢的
而整理行李就是令人又愛又恨的一件事
不過在這邊要跟大家介紹極度好用的整理行李大絕招:

    

整理完發現行李箱還好空
乾脆把草帽也丟進去(裡面記得塞滿東西,才不會壓到變形)
物品類也是一樣分類裝袋,然後從行李箱輪胎的方向開始放
模擬行李箱立起來的樣子,重的先放,且重點是要塞緊!
事後證明飛到關島後打開行李東西位置還是長得一模一樣都沒走位喔
而且衣服東西都分類好了,拿取都十分方便!
最銷魂的還是回國後可以整袋洗衣袋直接丟洗衣機啦XD





飛關島的飛機航班都很差
所有的航空公司都是半夜飛,當地時間清晨到
我們坐的是23:15的華航(後來delay到23:30才飛)
飛行時間是三個半小時,也就是到關島時,才台灣時間半夜三點(關島時間五點)
扣掉起飛,送餐,吃飯,收餐時間,和降落會提早廣播開燈
大約也只剩下一個多鐘頭可以睡覺....
我隔壁的女生很明顯的想直接通宵,因為她的耳機大聲到我都聽得見>"<
讓只要有聲音就很難睡著的我....只能在狹小的機位扭來又扭去....

清晨的關島機場很安靜
海關每個又黑又壯又結ㄕv面
但其實他們是面惡心善啦,還會跟你閒聊幾句
在這邊要被照大頭照一張,以及留下十隻手指頭的指紋

於是,關島,我來了。

2 則留言:

  1. 奇怪我剛剛明明有說話啊。被洗掉?

    回覆刪除
  2. 我剛剛是說我最喜歡妳的行李收納部份,
    而且收完以後行李箱還是好空喔!強強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