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fa Adai*~ 關島行 DAY2 市區+戀人岬+underwater world + GPO outlet

9月 24, 2011 Elvian 2 Comments

入境之後有一位導遊與我們接洽
是個名叫Rober,在美國居住十幾年的台灣人
可以得到一條花圈,可是上面寫著Aloha from Hawaii,而且made in China


關島連機場都長得十分有渡假的感覺
而且玻璃自動大門一開
馬上有一股海洋的氣味撲鼻而來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清晨的"霞",是漸層的淡藍、粉紫、淡粉紅色與淡蜜桃色
加上長得像饅頭山的雲排排站在遠方的地平線(海平面)上
簡直就像假的一樣!

導遊的車上一共有情侶兩對,姊妹一對以及我們共四組人馬
而且奇妙的是我們其實是不同團的人(行程與旅費都不太一樣)
因為關島的行程就是那幾個點
所以會出現很多排列組合
導遊的功能基本上就也只是擔任司機的角色。

原本的旅行社行程簡介是說
飛機抵達關島後各位旅客可以先前往飯店吃早餐和休息的
因此滿心期待可以躺到床的我
在聽到下午三點才可以check in時,心都碎了....
一大清早路上沒人也沒什麼車,先來的是市區的觀光,如:
迷你自由女神像



剛睡醒的海灣



聖母瑪麗亞大教堂


還有累到根本沒下車的拉奇石公園、關島總督府、遠東少棒場等地方。
不過有個地方讓我們醒了,那就是【戀人岬】





在很久很久以前,位高權重的查莫洛族長有一位年輕貌美的女兒
對於一個如此美麗又得人疼愛的少女,結婚自然是父母的心中大事
而族長決定將她許配給一位駐守的西班牙軍官。

無奈少女心中已有喜愛的人,是一位查莫洛族的青年
她堅決反對父親為她安排的婚事
族長得知後大怒,下令女兒不得再與情人相見,並強迫必須履行婚約

分離帶來痛苦,少女與青年決定私奔
面對族長與軍官的追趕,一路逃到崖邊
或許,這裡已是終點....
少女與青年將髮絲緊緊相纏,攜手一躍而下


(黑影是觀景台的影子,也就是崖邊)


(zoom in一點看,這海的顏色也太漂亮了!!!)



遠眺杜夢灣
白浪左方那片是淺灘喔! 就知道海水清澈得有多誇張了!!
而且淺灘平靜得跟游泳池一樣
連我這麼矮都可以走很遠還踩得到地呢

或許也因為是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所以這裡也充滿了許多象徵愛情的誓言
如愛情鎖,愛情鐘等




離開戀人岬之後已經九點多快十點了
我們回到飯店吃早餐(還是無法check in)
早餐不是buffet,是用set的方式來點餐
還....蠻普通的西式早點....
不過我們吃飽就直接在餐桌上累趴了
惹得服務生來關心我們,說要打掃囉請我們離開
可是真的好累好累喔~
於是顧不了這麼多,決定在lobby的長椅上直接橫躺補眠
大約像這樣:



真的超丟臉的@@
不過大廳冷氣跟冰箱一樣冷,音樂很大聲
依舊沒什麼睡著,不過有辦法躺平已經很感恩了。

午餐過後來到的景點是Underwater World
號稱亞太地區最長(400公尺)的海底隧道
(os: 可是關島...不是亞太吧?!)



裡面冷氣依舊跟冰箱一樣冷,差不多是生鮮區的等級
觀光客不多,只有我們和一小群日本人
不停的在卡哇以和思八拉喜




 

其實我們在裡面待蠻久的
因為很安靜,水族箱撲撲撲的水聲又很催眠
而且魚真的很多,所以一直在玩幫魚取名字的遊戲XD

參觀完水族館終於可以回飯店check in
因為決定要來玩得時間太晚,海景第一排飯店都被訂滿了
又不想加錢訂一間遠離熱鬧區的飯店
於是本次旅程的飯店是一家僅有三星的Bayview Hotel
但基本上它應該改名叫Hotelview Hotel
因為只能看到很多大飯店的屁股
房間裝潢舊舊的,而且我覺得我家廁所比較漂亮
是一個關島行唯一不推薦的地方(只是比較便宜就是了)


不過原本以為可以睡覺的心願又破滅了>"<
連開床的時間都沒有,沾一下下又得起身去下一個排定的行程



大名鼎鼎的outlet店GPO!!!
我本來有期待它一下
特別是裡面有家店叫做ROSS,聽說非常之好逛
但是裡面真的太outlet了(東西很雜),十分不適合精神委靡時去
衣服類的東西尺寸都偏大,且不會是你想在台灣穿的款式
有點失望...

不過NINE WEST讓我驚艷啊~


滿坑滿谷的鞋子,價錢大概是二十幾塊,甚至還有低於二十的
是女生看到都會瘋狂了吧!!




 
可惜一樣的,尺寸都偏大/___\
這雙要是有size我馬上買回家!!!




結束了一天極度充實的行程
晚餐在Guam Reef Hotel裡吃Buffet
有很多海鮮,還有極度美味到我願意每天吃的調味馬鈴薯泥,以及海尼根啤酒暢飲!
五星級飯店果然極度豪華
餐廳的大片落地窗外,遇見的是無敵海景與夕陽,整天的疲勞都無憾了~






結果我算了算
晚上是我34小時以來,第一次躺在床上睡覺。

2 則留言:

  1. 34小時不沾床簡直比大學期末還期末!
    期待D3啊!好好看喔。

    回覆刪除
  2. 是啊~累到真的頭要炸了

    而且那天為了要拍夕陽照
    我的腳竟然被一大群疑似火蟻的小紅螞蟻攻擊!!
    一開始只是一個點刺刺痛痛的,以為是被蚊子叮不太在意
    沒過多久越來越痛越來越痛....痛死了!!!!
    低頭一看才發現有一二十隻螞蟻在我腳板上
    地板旁還有更大一群
    那感覺大概是一二十隻縫衣針掉下來扎到的痛
    而且還不是痛一下就好,是一。直。好。痛。
    差點都要飆淚了

    而且後來就過敏腫了起來@@
    結果桌上在吃五星級buffet
    桌下偷拿一大堆冰塊在冰敷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