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坦尚尼亞之旅 DAY1 飛行

8月 30, 2009 Elvian 0 Comments

一直以來,到非洲旅行只是一個夢想
而這個夢想,在2009年的夏天
我實現了!

從準備行李,打聽飯店,國家公園的簡介與各地天氣開始
一直到上飛機前,其實心裡的緊張遠大過開心。

當其他朋友聽到這個消息,總是會對我說
哇~好酷喔!去那種地方耶~好屌
另一派的人則是會不認同的說

去哪種地方幹嘛?又花那麼多錢
雖然我都回答他們,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動物,想親眼目睹在野外生活的牠們
但越是要到出發日,卻越是焦躁:
真的要到“那種“地方了嗎?

旅行社的行程說明總是寫的很好看:香港轉機,直達肯亞。
殊不知香港轉機得等三個小時,直達肯亞的途中還得在曼谷加油四十五分鐘
讓沒有長途飛行經驗的我吃盡苦頭


看著大家舒服的靠著”脖子”睡覺,我都快落枕了….
也體會到在飛機上吃不好睡不好,卻還是得做這兩件事情的痛苦>_<

13小時45分鐘的飛行後.... 我終於到達了非洲這片土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