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潛水這件事

8月 16, 2015 Elvian 0 Comments

小時候我學過兩次游泳,暑期游泳班的那種
大概都是一個班十人以內的團體課程
第一期教了蛙式,印象中學完了,只是覺得自己游得好慢
過了一年的第二個暑假教的是自由式
接下來在學校的游泳課都是盡量的能不上就不上,或是打混過去
然後我就再也沒進過游泳池也沒讓自己的頭再下過水了…囧

於是我都習慣對外宣稱我不會游泳
但的確也是事實
我對無法腳踏實地的運動都很不在行
一緊張就身體僵硬,一僵硬就換不到氣


第一次有了突破是多年前的關島旅行
因為朋友的慫恿報名了體驗潛水
非常幸運的我們遇到有趣又有耐心的教練
也非常幸運的可以在能見度很好的魚眼公園體驗被魚群環繞
並享受只剩下呼吸聲與泡泡聲的寧靜

由於在關島的體驗潛水經驗很好
於是當有機會到埃及紅海時,再度的報了一次體驗潛水
但這次的經驗就沒有關島那麼好了…
倒也不是因為紅海不漂亮
而是人總有比較的心態,好還想要再更好
體驗潛水與同行可以帥氣拿出證照卡的友人,等級實在是差太多啦!
於是我也開始了潛水這條不歸路

從龍洞考照,到綠島,再進階到出國潛水
趁著亞航大特價買了便宜的機票來到沙巴
西巴丹是我目前最最最喜歡的一個島嶼
簡直就像闖入一個海底的城市,只是城市居民是不同的海洋生物
環顧四週、隨便一個視角都讓人目不暇給
太難形容這樣都景色,不如就做個影片來記錄吧
(記得按HD畫質會比較好喔)



我都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