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月 14, 2014 Elvian 0 Comments


事情發生到現在不多不少一個禮拜
在這些日子裡
帶點壓力帶點憤怒地思考了許多事
思考了我是誰,我在做什麼我還能做什麼
更重要的是我想做什麼我接下來要做什麼
思考很多版本的解釋,與不同人的解釋
思考是否要繼續留在台北
思考要不要乾脆跟朋友去打工旅遊,甚至買個環球機票環遊世界

謝謝所有知道且關心我的人
你們的每一句“會沒事的”
集合在心底變成最強大的力量

謝謝知道但不說話的你們
我知道你們只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沒關係我懂
有時候安靜也是一種心照不宣的安慰

謝謝什麼都不知道的朋友
你們讓生活依舊保持著前進的速度
可能我最近比較少回應些什麼
但我都有在看著大家的訊息
只是,如果不知道就別問了吧

我不太好,但死不了
雖然情緒化但絕對無敵清晰的活著
不管外面改變了什麼,我知道明天的後天的我還是一樣的
抱持著這樣無比強大的信念,那麼什麼也不用害怕了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