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納頌

9月 08, 2012 Elvian 1 Comments

在seven的飲料區晃了晃,赫然發現貝納頌出了新的奶茶
心裡明明知道這一定不一樣,但幾番掙扎後仍舊決定帶著它去結帳。

對於吃的東西總是有莫名的矛盾
ex 討厭花生卻喜歡花生醬
     喜歡番茄卻不喜歡番茄醬,但有些時候卻又一定要加(蛋餅!)
     喜歡蝦餅卻厭惡蝦子(會全部夾去送人)
對於奶茶這件事,既然是加了奶的茶,那當然要很茶很茶!

所以其實我很少喝市面上的奶茶,除非是一時失控的點了胖胖珍奶
一方面是奶精奶粉泡的都不好喝,也很少喝這麼甜的東西了
另一方面是鮮奶茶很貴,而且也因為很貴所以加了特多牛奶
一般人會很欣喜,但我寧願它奶少一點然後算我便宜一點。

曾經因為這樣跟很熟的飲料店說:請給我一杯茶味重的少糖鮮奶茶吧!!
心想都客制化了應該可以達到要求
沒想到奶味是減少了,但茶本人不夠濃厚,比例說不出的怪異
於是後來都自己調了....
以一杯馬克杯為例,茶包的第一泡泡到深紅色後,大約只需加1/8的牛奶,完美!

曾經貝納頌也有出過奶茶
金色的塑膠瓶,跟現在的拿鐵長得一模一樣,一罐30元
印象中那是市面上少見,很茶的奶茶。
曾經有人知道我非常喜歡,於是桌上不時的會出現那麼一罐
一直到有一天他跟我道歉,說:
對不起~可是我跑了我知道附近的便利商店,他們都說貝納頌奶茶停產了...

是的。它就像完全沒有存在過地消失了
直到這天以另外一種姿態出現在我眼前
玻璃罐裝,一罐30元,品名上寫著烏瓦紅奶茶。

帶著複雜的心情喝下第一口,立刻大大地皺起眉頭
甜!太甜!過度的甜以致於好"淡",似乎與市面上的奶茶沒有什麼差別
雖然有預期但依舊大失所望。

所以,不知道是我口味變了,還是回憶的味道比較美呢?!(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