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未來。敬,未來。

10月 19, 2009 Elvian 1 Comments

覺得自己真是充滿了矛盾

有時候,可以講一整天的話
有時候,可以一整天都不講話
有時候,可以為了一些爛梗笑岔了氣
有時候,只是胡思亂想的卻發現眼眶充滿了淚
有一次,心情差得抱著棉被大哭
還沒哭完,跑去書架翻DSM-IV
太好了,我都不符合診斷。

我知道你在看我,但是我迴避你的眼睛
做了層層的心理建設,再跨過自己設下的障礙
大概也只有多愁善感的人做得出來
沒有必要為了一個人,放棄自己想要做的事
過去一直去,未來一直來,只有現在
沒有人問,沒有人提,沒有人知道,那很好
所有開心或不開心就讓它留在那兒吧
我依舊有大步向前的力量

近未來。敬,未來。

1 則留言:

  1. 未来充满了惊喜,
    它一直在远方等待我们的来临,
    或许它会带来不好的事情,
    但坏的不来,
    好的怎么会来呢???

    在我的世界里充满了假意和残酷,
    我生活得非常辛苦,
    但是我还抱着很大的期望,
    期望着未来送给我的最好...

    以上只是我无聊的作品,
    也不是什么作品啦~
    我的生活真的很惨...
    虽然我不穷也不富有,
    但幸福,
    我很少能感觉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