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首爾考察團☆ DAY4-1--八色烤肉

8月 04, 2012 Elvian 0 Comments

不知道大家對韓國的感覺是什麼
其實我之前不喜歡韓國倒也不是什麼深仇大恨
純粹是覺得他們總是說OOO是他們發明的,就覺得很煩
或是看到一些運動場上的小動作,覺得受不了
再來韓語總是很多擦瑯和青青蔥蔥瞇打的,聽起來很兇狠
明星每個都長好像,沒什麼特色(好啦是我不認識)
諸如此類雞毛蒜皮的事情。

走在首爾街頭幾天後,有時會覺得有些錯亂
會覺得....走在你身邊或坐在同車廂裡的年輕人
好像就跟自己差不多啊!大多數我們遇到的店員態度也都很好(除了聽不懂英文....)
與那些畫面上或塑造出來的韓國氣息大相逕庭
似乎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相處~

但是,他們還是少了一些華人的美德,那就是.....禮貌 !!!!!!
不知道是我們平常禮貌慣了,還是真的運氣不好遇到沒禮貌的人
一開始不習慣時還真的會受氣
首先,是在地鐵站等人多的地方常常會被撞來撞去,踩到腳之類的
從來不會有人跟你說對不起,好~就算我們是外國人,但連點個頭或示個意也沒有
有一次我被猛力撞了一下肩膀後,連人加手上的提袋整個被往後拉
剎那間還以為被搶劫,回頭一看才發現一位太太的雨傘勾住我的袋子
她還沒有停下來!
是我大聲尖叫她才停下回頭,然後低頭看著我把被雨傘骨架勾住的袋子弄出來,繼續走她的路...
哇~到底是誰的錯啊@_@
結果後來我走在人多的地方學到的是:要不就自己閃遠一點,要不就肩膀硬起來撞回去XD

這天依舊下著大雨,可憐的文婕在還沒進地鐵站就受氣了....
因為某個冒失鬼在進入屋簷走向手扶梯時,頭也不回地把雨傘上的水猛力往後面甩
站在後面的文婕首當其衝弄得一身溼
不過海派少女當然不是好惹的,第一時間的反應是把自己手上的雨傘也甩回去......囧
雖然報復心態不可有,但當下竟然也覺得大快人心哪:p

交通:弘大站(239)→新村站(240) 7號出口
昨天又是宵夜又是喝酒的搞得很晚很晚,這天第一個行程就是吃午餐多麼快活呀:D
來到的是:八隻豬的八色烤肉!
其實它很有名的,整個牆面都被美食節目或雜誌報導給淹沒
但因為來的太早了,幾乎是人家開店的時間,所以......
裡面沒有人啊XD  好棒喔!

他們的燒烤店都蠻有趣的,椅子底下就是置物箱,也一定拿得到圍兜兜


(隨著旅遊的天數增加,大家的臉也越來越腫哈哈XD)
六個人可以分成兩個烤盤,所以就叫了兩套八色烤肉組合
當所有菜全部擺上桌時,簡直就像大拜拜啊!!! (好興奮)



所謂的八色烤肉其實全部都是豬五花,只是被醃成八種不同的味道
分別是:人蔘、原味、紅酒、松葉、香草、咖哩、味噌、辣椒醬



而且最美好的是,根本不用動手烤,就會有服務生來幫你烤好了....
簡直就只要坐在那裡等吃啊>///<
烤肉+泡菜+生菜捲起來的組合,真的好~好~吃~喔~(飛揚)








吃光光^^ (咦?我們又喝酒了嗎?)


<待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