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首爾考察團☆ DAY1--亂打秀/橋村炸雞

7月 21, 2012 Elvian 0 Comments


仁川機場是一個很大很漂亮的機場
在讓人懷念起曼谷的飛機餐,與隔壁某友人不停地續杯白酒之下
咻咻地就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下降過程中還廣播領空禁止拍照,很嚴格呢!)
天花板挑很高,採光又明亮,相較之下桃園機場真的要好好加油了...(嘆)
出關的首要任務---買 T-Money卡 (功能同等於悠遊卡)

原本萬能的網友推薦大家可以到8號~9號出口附近的Hana Tour用護照申請免費的卡片
但可能是與觀光局的合作截止之類的,它....竟然關門了!!!!
幸好出關的附近就有GS25便利商店
更好的是,在我們戚戚促促討論要怎麼買時,發現店員會說中文XD

於是就開始了我們跑跑跑的第一天行程了!
首先是跑跑跑去搭機場快線(右邊是首爾直達車,左邊是各站停靠,不要搭錯了)
幸好弘大站就在機場快線上,非常的方便唷
再來是跑跑跑去民宿跟老闆娘check in
好像家的民宿,而且有我最喜歡的上鋪:p
接下來又是跑跑跑去地鐵,跑跑跑去換錢所
跑跑跑地鐵again,以及跑跑跑邊迷路地抵達亂打秀的現場

說到亂打秀那可真是我們的驕傲了
一切都要感謝儷穎早在出發的一個半月前就幫我們訂好了票
座位還是在很驚人的.....舞台正正前方第二排和第三排!!!
而且亂打秀的訂票也是有小撇步的喔
原來,只要是從韓文的官方網站進去訂的話,票價可以打到65折,65折耶!
擔心看不懂那些OO卜卜ㄈㄈ的話,只要同時打開ex英文頁面對照一下就好了
取票時也只要一臉理所當然地拿著列印的訂票單明細,不會檢查身分的

雖然早就知道亂打秀就是一群廚師拿著鍋碗瓢盆敲敲打打
可是沒想到這齣表演會這麼好玩!!
表演開始前會先在投影布幕上以多國語言做前情提要,所以一定看得懂
全劇幾乎沒有台詞,就算有也是狀聲詞或少量混雜了韓/英/日/中文的字
加上實在是坐得離舞台太近了,表演者每一絲表情都太生動
當他們正以嘰哩咕嚕的外星語加豐富的肢體語言溝通時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到湯姆貓與傑利鼠.....囧

當然在打擊的部份也很精彩
不論是正規的鼓,或是砧板,還有鍋子湯匙掃把等等太多
有好幾次用刀背在做效果時,我都很怕這麼用力打刀柄會不會分家@@
畢竟,真的有高麗菜渣或無法辨別的蔬果粒粒飛到我們身上XD

在表演的過程中也會有與觀眾互動的部份
ex邀請觀眾上台一同參與演出等等
另外還有一個段落是邀請全場觀眾一起做拍打節奏的活動
這一個part實在是太白痴了.....(好啦~是只有我白癡>"<)
Chef先是從左邊點了點,再從右邊點了點,結果都集合在我身上
於是就請我站起來....囧 (此時噗了一大口口水)
先是簡單地訪問一下,然後嘰哩咕嚕了一番,總之大意是要我配合他等一下的動作
心想著也沒什麼難的,就跟他比了個OK
只看他站定位,高舉右手高喊了一聲:san斗~~~~~~~~!!!!!!!!
在那電光火石的瞬間我困惑的腦袋閃過了數種可能:日文?沒可能啊,我說我來自台灣
媽呀那是什麼?san斗?英文?central?central!!!! 是中央伍為準!
於是我以非常有元氣的音量邊舉手大喊:

右~~~~~~~!!!!!

不過瞬間聽到全場哄堂大笑的反應,我想我是做錯了..... /_____\
而且更智障的是還連錯兩次(對!我喊了兩次!)
結果Chef笑場後怒斥我坐下,我好羞愧我好懊惱我好丟臉 /______\
其實我後來還是搞不清楚他到底要我做什麼
文婕說他舉的是右手,說不定是希望你做鏡向的舉左手,根本不用喊什麼啦
總之,就是誤會一場XD
幸好接下來也是有非常多人出包,稍稍平復了我受挫的心
但我想Chef應該快要發瘋了,因為這場觀眾實在太不受控
最後他崩潰的大笑場後,指著大家說:you! you! you! GET OUT~~~!!!! XD
表演前冷清的演員表,結束後擠了好多人去拍照
不過照片實在是落差太大,大概是七年前的造型而且都要再減個5~10公斤吧
可見加入亂打秀是個減肥的好管道。
nephew是我們愛慕的對象,六塊肌也太正點!
看完亂打秀就已經晚上十點了
沒吃晚餐肚子非常餓的我們
決定在停車場街附近走走逛逛找東西吃


停車場街是一個很妙的地方,當然路名是亂取亂念的(因為路中間就是停車的地方)
算是弘大附近商圈的集散地吧,有點像路寬版的師大夜市
一樓大多是服裝飾品店,二樓很多是lounge bar之類的店
再往外圍擴散還有很多夜店KTV和特色咖啡店等
總之是個完全不用睡覺的地方
在看了日文雜誌附贈的景點美食地圖後
決定去吃也是很有名的橋村炸雞


點了原味、莎莎與辣味炸雞
真的好好吃喔~雖然是炸的可是卻不太油,雞肉也很嫩
辣味雖然對我來說有點辣,但卻忍不住一直想吃
幸好旁邊附贈的醃漬蘿蔔很解辣


一直怕把自己弄丟在外地回不了台灣的陳姿蓉小妹妹
沒有把自己弄不見,卻在到達韓國不到24小時就把自己的S2弄不見
幸好在馬路上狂奔後趕在弘大劇場關門前有找回來
這天回到民宿的時間大約是快十二點
六個人輪流洗澡,到真正躺上床大概也是一兩點
後來我們才發現,這已經是我們這趟旅程最早睡的一天了....



<待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