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03, 2011 Elvian 0 Comments


衣櫃很擠,禮拜五回收了一些衣服,衣櫃還是很擠(怪事!!!)

一口氣買了四條法國麵包我有強壯的TMJ!

用水果把冰箱塞滿的感覺很不錯。

難得有什麼事都沒有的週末 = 無鬧鐘日。

你有你的喜好,我也有我的獨特。那為什麼世界要照著你、你們的方向走才是常態?

想買一台LCA,可是又覺得要這麼多台相機幹嘛?可是還是想買。

我覺得我很適合零存整付。

對於下禮拜既期待又抗拒,很矛盾哪!

囧口不囧,納豆加油....

新歌好難,快,拍子又重。可是打在拍點上會覺得自己真是帥斃了  [連結]

難得有這麼多履歷寄來,覺得很興奮。可是又想到這是因為舊人要走了,卻又捨不得。



五年了,怎麼會這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