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

2月 01, 2010 Elvian 0 Comments

好像每個月都會見那麼一次面
在徵求過意願後
把留在我這兒的衣服帽子借了沒還的cd整理成一袋還給他
睽違許久後正式的面對面
儘管沒說上幾句話但儘可能的維持平靜
雖然在說再見的時候我已開始迴避他的眼睛

今天把自己放得很空
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
想著房間好亂啊該整理一下了
要來把音樂裝進新的ipod裡面
上次買的書還沒看
籃子裡有放了幾天還沒洗的衣服
星期五買了兩捲底片外面出太陽了要不要去拍照
還有很多好像應該做的事但缺乏了一個東西叫做動力

媽媽一定跟我有心電感應
很少見的一天打了兩通電話,沒什麼特別主題的電話
卻很溫暖

當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總會想起去年夏天在肯亞旅行看見的太陽
那比什麼都大顆的太陽,掛在清澈湛藍的天空上毫無保留的放射能量

外面天黑了,幸好我還有我的陽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