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卷1-大湖採草莓

12月 21, 2009 Elvian 0 Comments

恰恰好跟上了員工旅遊去大湖採草莓
脖子上的粉紅先生果然很引人注目
糟糕,我明明就是個低調的人....

不過手上還是要掛著數位相機
因為我也知道,第一卷通常會比較慘烈一點XD
等待沖掃的時間真的很像在等發考卷
拿到照片的時候回家一看
哈哈,這什麼鬼?! 我想沖底片的人應該也有同感吧!

因為換了35的機背,所以取景大小會與觀景窗有差異
這我有做到功課
但沒想到會差這麼多啊!
以致於所有的照片景物都少了上半部,只要有照人的都斷了頭
還有些照片看不懂在照什麼,因為主體根本不在框框範圍內
焦距也還有待經驗去抓
B快門更是手晃到一整片糊
還有幾張照片忘了開鏡頭蓋!!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拿給別人看
雖然還是很假大方的帶去辦公室給大家笑
但內心在默默的流淚啊....
之前就知道戴安娜不適合新手這件事
也有人說就算要買mini也會比較好上手
沒辦法就是想要賭氣挑戰比較難的XD

不知道還要交多少學費呢?
超不甘心啊!快給我好天氣吧!


0 意見: